close

IMGP2660.jpg 

 @獼猴桃沒聽過..奇異果有吃過吧...

我是拉拉山特有的獼猴桃..你可以稱我為奇異果寶寶..

我在拉拉山長大..我很稀有..而且我很順口很好吃..(不會過於酸澀)

看看我的大小..很方便入口喔..我擁有很棒的維生素C和酵素..

常常熬夜的朋友..我會是你身體健康的好幫手喔..

還等甚麼..快來把我帶回家..

我需要坐車車去找你..所以車資(運費)是100元..

我很稀有..所以1斤/130元..

我很棒很搶手...所以...加快你的腳步..趕快購買囉~

商品說明
現在市面上所見的紐西蘭奇異果,原來的品種是來自於中國的彌猴桃,在1940年代,經由中國著名的園藝專家李來榮教授在紐西蘭經過不斷的品種改良而成。向來喜歡創新、活潑有趣的Zespri奇異果,除了生產營養美味的綠色奇異果-Zespri綠奇異果以外,每年並投入三百萬紐幣,相當於新台幣五千七百萬元,進行奇異果的研究發展,研發的目的不僅是現有奇異果的改良,還有培育新品種,而Zespri紐西蘭黃金奇異果就是1999年驚人的成果之一!。

@奇異果因維生素C的含量在水果中名列前矛,一顆奇異果能提供一個人一日維生素C的需求量,因此也被譽為「維生素C之王」
@中醫認為奇異果具有生津潤燥、解熱止渴的作用,適用於消化不良、食慾不振等症狀。近代醫學研究也聲明食用奇異果對於提升免疫力的效果明顯,同時也可抑制致癌物質-亞酸的產生,對健康很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