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頻果.JPG

蜜頻果-1.JPG  

 拉拉山的高海拔無蟲害的優越環境讓蔬果多了一份不一樣的鮮甜..

我來自拉拉山...我是"蜜蘋果"...

我很棒...因為我可以幫忙維持腸道功能 

我是一種鹼性食物.具有促進腸道排泄功能的特性.

我所含的果膠能吸收腸道內多餘的水分.並且對腸道産生適度溫和的刺激作用.

這種刺激作用有助於腸子的蠕動並進而維持腸道的自然排泄功能喔....

我很厲害的是可以增加維生素和微量元素 

我雖然鐵含量並不高.但是我擁有的鐵可以幫助其他器官吸收攝取自其他食物中的鐵元素(例如蛋.肝臟等等)~

我還含有一些鈣成分.這些鈣成分也可幫助其他器官吸收攝取自其他食物中的鈣元素.

我也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在水果當中.以蘋果的維生素C含量最多.這使得我成為促進消化和生長的最佳水果~

我也擁有豐富的維生素C.因此多吃水果可保持骨骼和牙齒的健康.

維生素B也是蘋果的主要營養成分之一.而維生素B對促進神經系統健康具有重要作用~

因為我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元素都含有易消化的果糖成分.所以適合嬰兒和病患食用喔~

我也是推薦的優質水果.因為蘋果也是有效的血液清潔劑.患有低血壓或動脈硬化疾病的患者應多吃蘋果~

同時也具有促進淋巴系統功能的效果..

蘋果汁對每個人的健康都有好處.在以清腸胃或減肥爲目的食譜中蘋果汁是不可缺少的喔~

我不漂亮...所以需要你欣賞我的"內在美"跟我的"好"...


如果你也喜歡多汁香甜帶點微酸清脆的口感...我是你最好的選擇...

如果你也想給家中寶貝攝取最天然的果糖....我會是你的好幫手....

如果你也像我的主人一樣為了減肥困擾...食材選我就對了....

別再等待猶豫....現在就是帶我回家的好時機.....訂購囉~~~



拉拉山透露的淒美跟水蜜桃的甜美..這樣不相同卻融合一起的美.需要更多人來了解

拉拉山有得天獨厚高海拔無蟲害的優越環境..

所以拉拉山生長的蔬果亦多一份天然的鮮甜與清脆的口感..

拉拉鮮果舖專營拉拉山特有農產吉園圃認證之蔬果

水果的新鮮度可以讓愛吃水果的你得到最大的滿足..

蔬菜的清脆度可以讓愛吃蔬菜的你得到最鮮甜的口感..

拉拉貼心叮嚀..蔬果要在最新鮮的時候享用喔...

 


以上報價為一斤的售價160元歡迎批發零售洽談

 

運送由宅急便冷藏運送價格為150元\10斤

 

目前新北市與台北市兩大區域的運費為100..


拉拉名片.j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